亚马逊旗下Twitch暂停特朗普在其平台上发言 理由是帖子内容不当

2020-06-30 10:47:32来源:快科技  

6月30日,据媒体报道,亚马逊旗下视频网站Twitch周一暂时禁止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其平台上发言,理由是他的帖子内容不当。

报道称,鉴于特朗普在两次集会上发表的言论促使Twitch作出了上述决定。在2016年的一次竞选集会上,特朗普表示墨西哥正在把强奸犯或毒贩等坏人送到美国,而这次集会最近在Twitch平台上进行了重播。另外,Twitch还提到了特朗普最近在塔尔萨(Tulsa)举行的集会,他在会上讲了一个“硬汉”入侵某人家里的虚构故事。

Twitch指出,平台上不允许冒犯性内容。根据我们的政策,特朗普总统的频道已被暂时封停,冒犯性内容已被删除。

目前,还不清楚特朗普的Twitch账号将被暂停多长时间,特朗普及其竞选团队去年加入了这个平台以进行直播集会和活动。

据了解,Twitch是一个面向视频游戏的实时流媒体视频平台,2011年6月由Justin Kan和Emmett Shear在旧金山联合创立,是Justin.tv旗下专注于游戏相关内容的独立运营站点。

2014年,亚马逊以9.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Twitch, Twitch除了成为视频游戏steam的主导力量外,还凭借其年轻的核心人群为亚马逊生态系统增添了更多价值。

标签: Twitch暂停特朗普在其平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