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随心飞第一批旅客已兑换了超过6.5万张机票

2020-06-28 08:24:39来源:IT之家  

6 月 27 日消息27 日和 28 日是东方航空 “周末随心飞”产品的首个使用周末。据了解,第一波旅客已经 “兑换”了超过 6.5 万张机票。

目前,上海始发至成都、深圳、西安、青岛、重庆、厦门、长沙、三亚、昆明、广州的航班为 6 月 27 日最火爆的前十名航线。此外,拉萨航班受到热捧,成都往返拉萨航班 90% 客票为兑换客票。

据了解到,6 月 18 日,东方航空推出全民航领域首款 “周末随心飞”产品,以 3322 元限量发售,旅客购买该产品并激活后,可在 2020 年内的任意周六和周日,不限次数乘坐东航和上航航班,畅飞国内除港澳台地区外的各大城市。目前该产品仍以 3322 元的价格在东方航空 APP 上销售,后续销售计划将根据市场反响制定。

标签: 周末随心飞第一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