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焦点讯!双剑股份聘任杨建明为公司总经理2022年公司净利2659.77万

2023-05-30 19:38:24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5月30日,双剑股份(833468)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3年5月26日审议并通过《关于提名杨建明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提名杨建明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自本届董事会届满,本次任免尚需提交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自相关议案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上述提名人员持有公司股份42,054,000股,占公司股本的39.8238%,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据挖贝网了解,因公司总经理、董事、董事长李振杰提出辞职,为满足公司经营需要,提名杨建明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资料图】

本次董事变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管理水平,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3年5月26日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聘任杨建明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自2023年5月26日起生效。上述聘任人员持有公司股份42,054,000股,占公司股本的39.8238%,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聘任杨眉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自2023年5月26日起生效。上述聘任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因公司总经理、董事、董事长李振杰、财务负责人王坤提出辞职,为满足公司经营需要,聘任杨建明为公司总经理、杨眉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本次高级管理人员变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管理水平,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公司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显示,2022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597,744.78元,同比增长107.28%。

挖贝网资料显示,双剑股份属通用设备制造业(C3462),主要业务为:风机、机械压缩式蒸发器及成套系统、机械润滑设备、水轮发电设备的制造销售(含产品及技术出口),经营与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及仪器仪表(不含医用)、与产品配套的机械及电器设备,机械及机电安装和维修,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须依法获得批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