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身上装有特殊医疗器械 使用iPhone 12要注意了

2021-02-08 10:00:09来源:快科技  

如果你身上装有特殊医疗器械的用户,那么使用iPhone 12要特别注意了。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心脏和血管研究所的心脏病专家们测试的最新结果显示,当我们将iPhone靠近患者的胸部时,除颤器被停用了。

按照专家的说法,在外部除颤仪编程器上看到,该设备的功能被暂停,并一直处于暂停状态。当他们把手机从患者胸前拿开后,除颤仪立即恢复了正常功能。他们曾以为手机中的磁铁会太弱,无法跳动除颤仪的磁力开关。

这一发现意义重大,因为辛格博士是使用植入式除颤器等设备的专家,这种除颤器可以检测到不规则的心跳,并将心脏震回正常的节奏,而心脏起搏器则是使用电力来保持心脏跳动。发现后,辛格博士和他的同事立即向《HeartRhythm》医学杂志提交了他们的发现报告,该报告于2021年1月4日发表。

"我们相信,我们的发现对那些每天与这些设备生活在一起的人有着大范围的深远影响,他们会不假思索地将手机放在衬衫口袋或上衣口袋或外套里--不知道这会导致他们的除颤器或心脏起搏器以一种有可能致命的方式运行。"

这些发现补充了1月份发表的证据,该证据警告说,iPhone 12型号和相关的MagSafe设备由于对植入的医疗设备的磁干扰。

标签: iPhone 12 心脏起搏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