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冒险王”落水失联近50天 同行者称遭网暴不敢发声

2021-02-07 17:32:30来源:快科技  

“西藏冒险王”落水失联近50天。网传“降噪视频”中的同行者——亚历山大流浪狗(网名)表示,正在遭遇网暴。

据悉,其曾发布视频澄清,并配合警方做了笔录。其称网传降噪视频,是和小左出了冰洞,王相军自己在里面拍的。“我是知道真相的人,但被骂得不敢发声,真的快崩溃了。”

之前“西藏冒险王”王相军遗体被找到的消息在网络发酵。文章称,救援队1月29日在王相军失踪处发现三具遗体,其中一具与王相军相似。

随后,@紧急呼叫致电西藏嘉黎县应急管理局和嘉黎县警方,均被告知系谣言。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待救援队到来后,将启动第二轮搜救工作。

王相军1990年出生于四川广安农村,从2012年开始在打工之余进行冰川探险。7年多来,他徒步登上过70多座冰川。

他曾在2019年12月6日,受邀参加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向全球气候专家分享他多年来拍摄记录冰川的影像资料,希望更多人关注气候变化,参与到保护环境当中。

对于“西藏冒险王”王相军的去世,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大家都期待一个真相,他到底是怎么遇难的,目前看起来是个谜。

标签: 王相军 西藏冒险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