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条街新手怎么玩?从前有条街礼包码大全

2023-06-01 14:19:17来源:咕噜财经  

从前有条街新手怎么玩?

1、不要上线就收菜收钱,先把这一阶段可以完成的任务完成,再把可以上交的物品上交。然后看看下一阶段任务是什么,看看能不能直接完成。不然就会出现你手快,结果下一阶段的任务还要再等一天才可以完成,非常的浪费时间。游戏核心就是快速升级,然后开物值尽量都给必要的建筑和库房(前期非常的缺库存),然后快速升级,才可以点亮新科技(特别是物流中心,解放双手神器)。

2、人物抽卡比较随缘,大家不用强抽。

3、有很多东西你库房堆满了都没法用,因为要用的东西在后面才会解锁,大家每次看看图鉴上一级什么时候解锁,然后再决定建几个。不然很占库房空间,当然也可以直接卖掉,就是感觉很亏就是了。

从前有条街礼包码如下:

兑换码汇总:

vip66666、wsddj6666、wsddj8888、WSDDJ666、WSDDJ888、Cqytj666

SVIP666666、SVIP888888、SVIP999999、Vip666、Vip888、Vip999、Cqytj2023

使用方法:

1、首先大家打开游戏,进入游戏界面,找到左上方的头像等级并且点击。

2、接下来会来到个人信息界面,找到其设置按钮,点击它即可进入设置界面。

3、进入到设置界面后,就可以清晰的看见一个兑换码的选项按钮,选中点击输入兑换满即可领取。

标签: 从前有条街新手怎么玩 从前有条街游戏 从前有条街礼包码 游戏礼包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