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行动工程师跳管道如何玩?太空行动皮肤怎么获得?

2023-06-01 14:13:39来源:咕噜财经  

太空行动工程师跳管道如何玩?

工程师可以长时间留在管道中,因此可以在管道等待现狼跳管以及刀人,获得更多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在通讯被破坏时,管道中的工程师会被弹出,并且在通讯破坏期间不能跳管。

工程开局不建议大厅跳管来证明自己身份,工程在游戏前期最吸引仇恨。所以,悄悄的跳管,尽可能在更少的人面前摆明你的工程师身份,但是为了不被狼冒充工程,可以适当在你认为是好人的人面前跳管证明自己工程师身份。

在管道停留时间达到限制后,可以在无人的地点或者是认为是好人的人面前跳出来。

工程一般开局可以通过医疗前往配电-医疗-监控的管道,并且在三个管道之间不断来回切换以获得左半区信息,配电、监控是狼很喜欢出刀的地方,需要重点关注,另外可以在管理-大厅-导航门口的三连管道跳管来监控右半区情况。

黑灯时建议工程留在管子里防止被刀。

太空行动皮肤怎么获得?

1、首先进入游戏大厅,点击【商店】;

2、在商店中点击【宝箱】;

3、然后选择【黄金宝箱】;

4、开启宝箱后即可获得皮肤。

标签: 太空行动工程师跳管道 太空行动游戏 太空行动皮肤 太空行动皮肤怎么获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