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阳:独立生活 305名幼儿挑战黑夜

2023-06-01 12:00:57来源:红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麻阳:独立生活 305名幼儿挑战黑夜

5月31日夜晚,麻阳苗族自治县幼儿园的305名孩子在毕业离园之际,在老师们引导下,在幼儿园开展“今夜不回家,我们共成长”挑战黑夜活动,用独立生活,感受成长的喜悦、成功与快乐。

傍晚时分,即将300多名学前班的孩子们,在麻阳幼儿园用完自助餐后,在《孤勇者》、《爱如火》、《蓝精灵》等乐曲中,扭着腰肢,挥舞着荧光棒,合着节拍,过起了音乐狂欢节。

晚上八点,“今夜不回家,我们共成长”挑战黑夜活动正式开始,在一间间教室里,孩子们打开自己的行旅箱,取出自带洗漱、生活用品,涮牙、洗脸、整理被子,一样也不落下,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安然入睡。

麻阳县幼儿园已是多年举办“今夜不回家,我们共成长”挑战黑夜活动,这一活动得到幼儿与家长们的积极响应与欢迎,孩子们在挑战中不仅愉快的度过了勇敢之夜,还标志着孩子们已经长大,敢于勇于独立自强。(张杰 刘丽华)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