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支付绑定银行卡有风险吗?抖音支付绑卡为什么便宜?

2023-06-01 10:46:05来源:咕噜财经  

抖音支付绑定银行卡有风险吗?

抖音上绑定银行卡是有一定的风险的,不过抖音属于正规平台,抖音绑定银行卡都是和抖音签订的一个协议,这个协议属于快捷支付协议,是安全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因为支付协议的支付密码是您单独设置的抖音支付密码。如果支付密码一旦泄露,就可能盗刷您的银行卡里面的金额。目前,抖音支付共支持十家银行卡的绑定,包括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

抖音支付绑卡为什么便宜?

抖音绑定银行卡之后,再通过抖音平台进行购物的同时,抖音会随机返还金币。 而这些金币都是可以提现的,你可以直接在购买物品的时候折价处理,所以抖音上绑定银行卡是非常便宜的。并且因为抖音和银行有合作,用银行卡支付是各家银行给抖音的消费优惠,会有一些立减券,所以每次下单都会优惠。

标签: 抖音支付绑定银行卡有风险吗 抖音支付 抖音支付绑卡为什么便宜 支付密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