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多长时间上市?科创板更容易中签吗?

2023-06-01 09:16:08来源:咕噜财经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多长时间上市?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通常会在申购日后的8-14天上市,如果有推迟上市的情况,上市公司会在公告中写明,并公布上市时间。

上市以后不同板块的个股,涨跌幅度限制不同,有的板块不设置涨幅限制,也有的板块会设置涨幅限制。

投资者申购新股后,要注意自己是否中签。申购新股后,T+2日是公布中签的日子,如果中签,则足额缴款即可,缴款后再等待几个工作日就可以上市卖出。

科创板更容易中签吗?

科创板门槛较高,投资者在开通科创板的前20个交易日股票账户中日均资产50万元,这把很多投资者拒之门外,因此,打新申购人数较少,间接的提高了其中签率,科创板打新与a股其它股票相比较,其中签率要高一点。

投资者进行科创板打新需要前20日交易日日均持有上海市场的股票1万元及其以上,每个配号500股.

标签: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多长时间上市 新股中签 涨跌幅度限制 科创板更容易中签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