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什么时候能挂单?股票挂单能撤单吗?

2023-06-01 08:46:04来源:咕噜财经  

股票什么时候能挂单?

1、早上挂单

每个交易日的早上9:15投资者就可以开始挂单,通常证券公司会选择在交易日上午九点进行挂单交易,证券交易所的委托单都是在此时间之前报送给证券交易所的主机交易系统的。如果投资者提交的股票挂单在当日收盘之前还未成交的话,那么此挂单就会被报废,需要重新提交。

2、隔夜挂单

隔夜挂单是没有一个具体时间的,因为每个证券公司开放的隔夜挂单时间可能不一样,有的是晚上九点,有的是晚上十点等。

股票挂单能撤单吗?

以夜间挂单为例,需要在第二个交易日集合竞价时9:15-9:20撤销,集合竞价是9:20-9:25不能撤单,若投资者没有撤单的,那么第二个交易日集合竞价时交易所会处理该笔委托,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规则撮合成交。

集合竞价时间:交易日上午9:15-9:25,下午14:57-15:00,连续竞价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标签: 股票什么时候能挂单 股票挂单 股票挂单能撤单吗 证券公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