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赎回后没到账是怎么回事?基金赎回后怎么撤销?

2023-06-01 07:56:40来源:咕噜财经  

基金赎回后没到账是怎么回事?

1、没到到账时间

基金赎回的钱不是立马就能到账的,不同类型的基金赎回到账的时间也不一样,例如货币基金类的赎回到账时间,支付宝平台是T+1个工作日,除了QDLL基金,证券公司货币基金类的也是T+1日;股票型基金赎回资金到账时间为T+3个工作日。资金到账的时间主要还是取决于基金公司和各销售平台,基金公司清算得快,资金到账的时间就快。

2、节假日

基金赎回后只有确认了份额后才会到账,如果发现基金赎回好几天了还未到账,可能是因为在节假日,基金赎回遇到节假日是会延迟到账时间的。比如:10.1日到10.7日是国庆假期,如果你是在9.30日操作的基金赎回,那么可能要等到国庆假期结束之后才能确认份额。

3、赎回失败

基金赎回不是百分百成功的,有可能是大家在赎回的时候网络卡顿导致赎回失败,也有可能是因为基金处在一个封闭期,处在封闭期的基金无法赎回,所以资金更不可能到账。

4、账户异常

基金赎回资金大多数是直接到银行卡,如果银行卡的账户状态不正常的话也无法到账。

基金赎回后怎么撤销?

1、登陆到所交易的渠道平台,无论是网银,还是基金官网直销平台。

2、找到交易委托,或者是当日交易记录等,查找到当天你的这笔交易。

3、找到后,有的会在后面标明撤销,或者点击详情,里面看看有没有撤销等字样。

4、找到后点击就撤销该笔交易。

标签: 基金赎回后没到账 基金赎回 基金赎回后怎么撤销 网络卡顿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