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资讯!6月11日起常州机场新增四川九寨沟航线

2023-06-01 13:07:10来源:中国民航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胡夕姮 通讯员常机宣 报道: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暑期航空出行需求,常州机场将于6月11日新增常州—九寨沟航线,方便常州及周边市民前往九寨沟旅行。 

(常州机场供图)

常州—九寨沟航线由四川航空执飞,航班号为3U3025/6,每日执行,每周7班。去程航班于13时从常州起飞,16时抵达九寨沟;回程航班于09时20分从九寨沟起飞,12时05分抵达常州。

据悉,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世界自然遗产、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地质公园、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也是中国第一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自然保护区。(编辑:张彤 校对:张薇 审核:程凌)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