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条街居民怎么分配?从前有条街游戏是哪个公司的?

2023-06-01 13:42:55来源:咕噜财经  

从前有条街居民怎么分配?

一、赚钱效率的计算方法

不考虑售卖消耗,定义赚钱效率η=单位时间利润/总居民占用

举例来说,无工具加成时,一块麦田单线产出为20/分,麦子价格1,居民占用1,无成本,麦子的赚钱效率η=20*1/1=20。可以把这个效率拆分为人均效率=单位时间生产数量/居民占用=20/1和产品价格1。

对于需要原材料的生产,如面包坊,在点出面包累进科技后,面包坊的产出为7.02,面包价格9,居民占用1,成本为4小麦,这里有两种选择:

一是通过商市购买,买入价格为2,则η1=7.02/1*(9-4*2)=7.02;

二是自行生产,自行生产实际上就是额外的居民占用,这个占用=生产效率*消耗材料数量/材料的人均效率,这时η2=7.02/(1+7.02*4/20)*9=26.2811。

η1很小主要是因为麦子的卖出价格是1而买入价格是2,在二者差值相对不大时会出现购买原材料时赚钱效率更高的情况。

二、计算结果

首先是基础材料(数据来自二测):

直接卖材料当然是不咋赚的,效率在20~30之间:

η2对一些产品并不适用,因为木材不能大量生产。这里面包、金属锭和油的数据都是点了相应的累进科技之后的。注意,η2是指全流程都自己生成,η1则是全部购买。

从前有条街游戏是哪个公司的?

《从前有条街》是由成都盈众九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版,上海雨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国产网络游戏。

从前有条街这是一个特别出色的休闲闯关类型的小游戏,提供了最精彩的模拟经营玩法,让每个玩家都可以在这里去经营着自己的商铺,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快速的去开展更多的区域,完成自己的商业助力,获得更多的游戏奖励。

标签: 从前有条街居民怎么分配 从前有条街游戏 从前有条街游戏是哪个公司的 赚钱效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