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9剧情是怎样的?使命召唤9为什么被禁止?

2023-03-17 13:58:13来源:咕噜财经  

使命召唤9剧情是怎样的?

一、主线里讲述的就是老梅森与大反派梅内德斯之间的故事,一共会有三种结局:两者各死一个或者都死了,然后梅森儿子和老伍兹一起去拜祭他。

二、支线:

1.Karma是电脑高手,也就是他破解了令很多人头疼的病毒(Cordis Die制造);

2.赵天是阻止SDC派无人飞机去救奥巴马号的关键(赵天师站在梅森这边了);

3.Farid是Salazar背叛的时候,为Karma挡枪的。

4.Brigge是奥巴马号的指挥,而奥巴马号是美军的主要战斗力(因为会有解放军冲进华盛顿的剧情)。

三、总结:

总体来说,就是梅南德斯是一个大坏蛋,不停地制造事端,包括在2025年利用中美之间的冲突去灭亡美国(没成功),然后被父子两代打败的故事。

使命召唤9为什么被禁止?

1、文化部是因为《使命召唤》等游戏“涉嫌宣传血腥暴力”才被封禁的。

2、众所周知,使命召唤系列在中国国内是没有合法的代理商的,所以没有行货,因此文化部不可能封禁的是正版。

3、那么在中国大陆传播比较广的只有盗版了。

4、我们都知道,真正的盗版只能玩单人剧情,单人剧情我们大家都玩过,里面的内容我们都知道,的确是各种血腥暴力,因此才被禁止了。

标签: 使命召唤9剧情 游戏剧情 使命召唤9为什么被禁止 游戏支线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