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塔克林刷什么?赛尔号艾夏拉怎么刷?

2023-03-17 13:52:00来源:咕噜财经  

赛尔号塔克林刷什么?

1、刷攻击和体力;龙系新精灵塔克林,打败它得到精元,24小时孵化后得到塔米。31级进化成塔克林,看下塔克林的种族值:

2、重物攻,防御高,血厚,所以塔克林可以刷攻击 体力或者攻击 防御的学习力,根据性格来决定。

赛尔号艾夏拉怎么刷?

登录游戏,我们出现在了传送仓,点击处在常长老左边的常长老。

每天只能挑战一个关卡,通过全部关卡即可获得艾夏拉。一键获得是998钻石。本活动一共有四关,四关可以同时进行,我们从左到右分为一二三四。

第一关:天蛇之祸。每个目标每天只有一次机会。目标一需要在十回合内击杀地面系精灵一只。无明显特性,任意精灵打都可以。目标二需要在十回合内击杀水暗影系精灵一只。同样无明显特性,一只电系可以通关。

目标三需要在十回合内击杀天蛇七魔将全家桶。本关也无明显特性,但是由于数量较多,因此需要注意:天蛇七魔将属性分别为战斗暗影、冰,光冰、暗影、战斗、草暗影、地面。

其中有四倍克制的属性可以直接四倍一招秒杀,没有四倍克制的属性可以用邪灵王堕落绝语两招击杀。未标明的怪物均封属。苏希斯技能会随机清空我方一个技能PP,攻击+2,先制+3以上,攻击附带断回合,可以使用王哈一路第五。

耀影绝煞会重生两次,先制+3以上,攻击+2,并且我方非必中技能全部MISS,王哈一路第五也可以通过。绝影孤星,我方使用技能后全属性-1,先制+2。

艾莫丽萨,先制+3,150技能后出手全属性+1,先出手概率控场,每次攻击必定暴击,可以四九圣尊无限先手。

标签: 赛尔号塔克林刷什么 赛尔号手游 赛尔号艾夏拉怎么刷 赛尔号艾夏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