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大副的帽子在哪刷?魔兽世界海盗外衣哪里出?

2023-03-17 13:50:21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大副的帽子在哪刷?

在魔兽世界这款游戏中,大副的帽子掉落于北荆棘谷。北荆棘谷的血顶战士、血顶斥候、血顶猎人、血顶狂战士、血顶巫医、劈颅战士等怪物均有几率掉落大副的帽子。

魔兽世界海盗外衣哪里出?

魔兽世界怀旧服海盗外衣在湿地杀黑色泥浆怪有几率掉落,掉率大概是0.15%比较低。海盗外衣是装备后绑定的,不想自己刷的可以在拍卖行购买或者找其他人直接交易。

《魔兽世界怀旧服》是暴雪开放的游戏。2020年7月28日,暴雪官方开放了《魔兽世界》怀旧服的P5阶段,众多玩家期待的“安其拉开门”任务也将同步开放。

2022年11月17日,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与合作方暴雪娱乐的协议期限即将届满,在中国大陆地区由公司所运营的《魔兽世界》,将于2023年1月24日0时终止运营。

标签: 魔兽世界大副的帽子 魔兽世界手游 魔兽世界海盗外衣哪里出 魔兽世界怀旧服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