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2征服者秘籍有哪些?帝国时代4秘籍如何输入?

2023-03-17 13:19:44来源:咕噜财经  

帝国时代2征服者秘籍有哪些?

1.POLO-去除迷雾。

2.MARCO-显示地图。

3.HOW DO YOU TURN THIS ON -得到一辆攻击性汽车。

4.ROCK ON-得到1000点石头。

5.LUMBERJACK-得到1000点木头。

6.ROBIN HOOD-得到1000点黄金。

7.CHEESE STEAK JIMMY’S-得到1000点食物。

8.AEGIS-建造速度加快。

9.I R WINNER-胜利。

10.TO SMITHEREENS-得到一个破坏者。

帝国时代4秘籍如何输入?

进入游戏后,先打回车键。接着按ENTER,然后输入CHEAT ADD 50即可使用秘籍。最后只要是CHEAT ADD 一个任意数量 兵种的名称 (英文)就可以拥有该单位而且是免费的。

《帝国时代 IV》是微软旗下的著名即时战略游戏系列《帝国时代》的第四部作品,由水雷工作室(Relic Entertainment)开发。

本作仍以中世纪为时代背景,和过往系列游戏一样、游戏目标就是操纵一个文明、带领这个文明经历数百年的历史,通过各种方式征服所有敌人,在文明间的生存竞赛中胜出,致力于让玩家置身于塑造现代世界的史诗般历史战役的中心。

标签: 帝国时代2征服者秘籍 帝国时代2 帝国时代4 帝国时代4秘籍如何输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