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1孙悟空如何出装?dota1电棍出装攻略

2023-03-17 13:44:13来源:咕噜财经  

dota1孙悟空如何出装?

追击刀锋+抵抗之靴+无尽战刃+泣血之刃+宗师之力+破甲弓。

第一件装备推荐追击刀锋,作为一件打野装备,追击刀锋可以增加孙悟空的打野速度,提升孙悟空在野区的经验获取,同时击杀野怪带来的攻速增长也能变相提升孙悟空的伤害输出。

第二件装备推荐抵抗之靴,移速的增加提升了孙悟空的机动性,法术防御的增加提升了孙悟空的抗伤能力,韧性的增加缩短了被控制的时间。

第三件装备推荐无尽战刃,物理攻击的增加提升了孙悟空的伤害,暴击率配合暴击效果的提升,让孙悟空可以打出更多的暴击伤害。

第四件装备推荐泣血之刃,物理攻击的增加提升了孙悟空的伤害,物理吸血的增加提升了孙悟空的续航能力。

第五件装备推荐宗师之力,全面的属性加成进一步提升了孙悟空的作战能力,同时被动的强击也能提升孙悟空在使用技能后的普攻伤害。

dota1电棍出装攻略如下:

1、出门装:电棍初始攻击力低,出个细带可以加7点攻击力,便于补刀,后面可以合成天鹰戒。

2、电棍的核心出装思路是出移速装和肉装,只要他追得上人,能够扛得住伤害,推荐的出装顺序为:相位鞋、天鹰戒、双叉、大推推、龙心、冰甲、天堂、银月、大飞鞋。其中最核心的装备是双叉、大推推、龙心。

3、另外的装备:你可以根据局势出装。BKB和A杖,也是电棍经常出的装备,BKB为他提供团战环境,A杖能够增加大招输出。

标签: 电棍出装 dota1孙悟空出装 出装分析 追击刀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