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真野猪怎么打?dnf野猪套属性怎么样?

2023-02-08 13:41:11来源:咕噜财经  

dnf真野猪怎么打?

第一图:站到位置引怪,此图怪物有一点硬直特别高攻击特别高。 聚到一起灭杀就好,最后用火属性技能。

第二图:一定要第一时间过去,能浮空便浮空,绿名怪会召唤两只与自己一样的绿名怪并且继续召唤小怪,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消灭。 然后准备好火蜥蜴。

第三图:小恶魔比较麻烦哦,喷出毒雾会有一定几率使人失明,死亡后产生微型次元裂缝,善后方法如一图,火属性攻击打掉。

dnf野猪套属性怎么样?

鞋子:+9力量;+1智力;+2体力;效果触发概率提升为15%;

下装:+5力量;+4智力;+5体力;降低怪物抗性增加为10;

头肩:+26力量;+18智力;+3体力;攻速+1%;属强+2~+3;

上衣:+16力量;+4智力;+5体力;+2双暴;+16异常抗性

腰带:+3力量;+2智力;+2体力;破招伤害提升为12%;

单件总体提升四维:+59力量,+29智力,17体力。

效果上提升了腰带效果,属强提升2点,多了1点攻速和两点暴击。

套装效果上:以前提升85点4维和双倍防御效果被阉割,换成了20点额外四维和5点暴击。因为5件套时,套装加的4维加上散件4维提升,差不多80点力量。和之前5件套触发效果在力量上基本一致。

标签: 真野猪怎么打 地下城与勇士 dnf野猪套属性 属性技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