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视频支持什么格式?psp视频最佳分辨率是多少?

2023-02-08 13:37:21来源:咕噜财经  

psp视频支持什么格式?

MP4和avc。

PSP本身直接支持MP4和AVC格式的视频文件,还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播放网上开始流行的PMP格式视频。MP4:是大家知道得最多的格式,也是PSP从最初1.0版本就支持的格式;

AVC:H.264/AVC〈AdvancedVideoCodec〉是新一代的高效能影像压缩技术,将会用于次世代影像光碟格式〈Blue-ray、HD-DVD〉,也是PSPUMD使用的压缩技术。但是只有FW2.0以上的版本才支持直接播放该种格式的影片,而且相比于UMD,有分辨率的限制,2.0破解后它是最流行的视频格式。

psp视频最佳分辨率是多少?

480*272是最平衡的分辨率,也是最适合PSP的!因为PSP屏幕的分辨率也就480*272,如果播放480P的视屏也挺现不出影片应有的效果,几乎和480*272的一样,但是占用的存储空间通常是480*272的3倍左右,没多少价值。480*272分辨率的视屏就能充分发挥PSP的显示效果了,而且相比480P体积小得多。

标签: psp视频支持什么格式 psp视频最佳分辨率 视频格式 视频文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