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外挂怎么用?植物大战僵尸内置菜单在哪下?

2023-01-30 15:55:01来源:咕噜财经  

植物大战僵尸外挂怎么用?

1、应该先打开修改器再打开游戏的,游戏没有全屏的话,就直接按修改器上的相应的键,全屏的话ctrl+F1应该可以用的啊;

2、左边的辅助功能,用鼠标点击需要的,就会对有对应的帮助。譬如:游戏中点击第一项:“给一千阳光”,便会立即多出1000阳光资源。换句话说:这个修改器也是植物大战僵尸的无限阳光修改器。其他修改功能用法相似;

3、右边“跳关”就是选择隐藏关卡的地方,先把游戏退出到“主界面”,然后在修改器的右侧直接输入隐藏关卡的序号,再点击"跳关"。在游戏中,点击主界面的第一幅图的“冒险模式”,便可进入“跳关”的游戏了。

那么,植物大战僵尸内置菜单在哪下?

网页下载。 在浏览器中搜索植物大战僵尸内置功能菜单,会出现网址,点进去下载就可以。

标签: 植物大战僵尸外挂怎么用 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内置菜单在哪下 隐藏关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