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视讯!热带风情沙盒游戏《奇娅》公布最新宣传片

2023-01-13 09:54:08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跟随Awaceb团队踏上新喀里多尼亚岛之行吧

抵御寒冬的最好方式?当然是踏上一场热带岛屿之行。

在今晚的B站2022年度游戏榜单活动中,《奇娅(Tchia)》放出了最新的幕后预告片,讲述了主创们的新喀里多尼亚岛之行,以及岛上的自然与文化如何为游戏中的世界提供灵感。

幕后预告:

《奇娅》是一款开放世界沙盒冒险游戏,玩家将体验名叫奇娅的女孩一路探险的故事。游戏中独特的“灵魂跳跃”机制让玩家可以自由控制超过30种动物及上百种物品——翱翔天空,潜游大海,或是深入自然,将整个游戏世界变成自己的“玩具盒”。但游戏中也并不只有轻松愉悦:残忍的群岛统治者入侵了奇娅所在的小岛,并掳走了她的父亲。玩家需要开动脑筋,想尽一切办法与其手下的布条士兵斗智斗勇。不过时机合适的时候,可以坐下来歇息一下,弹弹随身的尤克里里,也许会有神奇的事情发生!

Awaceb工作室位于蒙特利尔,由两位来自新喀里多尼亚岛的童年伙伴共同创建。《奇娅》从新喀里多尼亚文化的各个方面汲取灵感,从民间传说和传统习俗,到标志性地标以及当地动物群。 虽然背景设定在一个奇幻世界,但 《奇娅》其实是一封他们写给家乡的情书,游戏中加入了许多由当地岛民配音的角色,以及一整套原创的音乐集。

《奇娅》将于2023年春季登录PC,PS4/5。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awaceb.com/tchia

标签: 热带风情沙盒游戏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