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保险去哪里咨询?购买保险需要咨询什么?

2023-01-13 08:09:44来源:咕噜财经  

想买保险去哪里咨询?

1、可以拨打保险公司客服热线,保险公司客服热线会有人工坐席的,可以直接转接人工坐席,然后进行保险咨询,同时人工坐席可以协助联系当地业务员。

2、可以到保险公司线下营业网点去,通常保险公司线下有营业网点,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可以咨询的。

3、可以联系保险公司代理人,一般有熟悉的代理人,可以直接问,毕竟保险公司代理人也是受到了保险公司专业的培训。

4、可以找保险经纪人,保险经纪人是保险经纪公司的,一般互联网保险产品销售平台依托的是保险经纪公司,会有咨询入口的,可以直接点击,然后联系到保险经纪人进行咨询。

那么,购买保险需要咨询什么?

1、应该选择哪些保障?

在咨询时,首先应该和保险公司客服人员沟通自己的保障需求,从而确定应该选择哪些险种,这样相当于有了一个大致的框架,在这个框架里填充相应的保险产品就好了。

2、各个险种的保障内容?

为了更好地选择产品,如果保险知识比较欠缺,可以向保险公司客服人员询问清楚不同险种的保障内容、产品形态、赔付形式等,了解了这些常识在选择产品时能有较为清晰的判断。

3、保险费用多少?是否在预算范围内?

为了避免保险费用超出预算,在买保险之前,大家可以根据个人或家庭年收入的10%来确定整体的保险费用预算。在选择产品时,也要从保险费用预算出发,所选保险产品的总的费用不要超出这个预算,否则会造成过大的经济负担。

标签: 想买保险去哪里咨询 保险公司客服热线 保险经纪人 购买保险需要咨询什么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