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空间:重制版》进厂压盘 游戏将更加恐怖刺激

2022-12-16 18:40:04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近日EA Motive工作室发推文宣布,《死亡空间:重制版》开发完成,已经进厂压盘。他们会进一步消除Bug,完善游戏,或采取首日补丁形式。

EA Motive工作室为《死亡空间:重制版》重写了剧本,主要因为主角艾萨克现在能说话了。EA Motive的人员还对游戏剧情进行了拓展,有几个围绕次要角色的新支线任务。游戏是完全没有间断的,从游戏一开始到结尾,就是一个连续的镜头。

《死亡空间:重制版》视觉效果大幅提升,将添加体积光、动态光影等画面特效。游戏性也得到改进,但同时保留了原作韵味和风格。零重力系统改进,没有读取画面。武器也被调整,血腥度提高,让游戏更恐怖。

《死亡空间:重制版》将于2023年1月27日发售,登陆PC,XSX|S和PS5。

标签: 死亡空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