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卸载不了怎么办?如何恢复被卸载的应用?

2022-12-16 14:14:01来源:咕噜财经  

软件卸载不了怎么办?

1、先打开软件,然后切换到“下载”。

2、然后如果你想卸载的程序也在这里,就点击一下这个程序,然后选择右下角的卸载。

3、点卸载之后,就会出现程序的卸载对话框,然后点“是”即可。

4、如果在列表中没找到所要卸载的软件,就点一下左边的智能卸载。然后在右边的浏览中,找到想卸载的文件的快捷方式或者其他文件。

5、然后点右边的智能分析,虽然卸载不了,但是删除它的全部文件及注册表信息也就跟卸载一样了。

6、最后,分析完成之后所有的程序文件和注册表文件就会并列在列表中,这时点卸载并删除文件即可。

那么,如何恢复被卸载的应用?

方法一:回收站恢复

如果我们在卸载了软件之后,还未对回收站进行清理,这个方法百分百有效。在回收站里找到exe后缀的文件,点击还原即可。

方法二:借用工具【风云恢复大师】

1、在电脑上打开风云恢复大师软件,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登录自己的账号,登录完之后找到卸载软件的位置,这里以桌面为例进行扫描;

2、扫描完成后,在新的页面里大家需要找到被卸载的程序,(直接输入文件名或路径进行搜索会更加方便),然后将已卸载的软件进行勾选,最后点击“恢复”,等待一会儿就可完成(注意:在恢复之前选择预览,这样可以确保自己恢复的文件的正确性。)。

标签: 软件卸载不了怎么办 如何恢复被卸载的应用 电脑软件 程序文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