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ie为默认浏览器?怎么一招修复ie浏览器被360劫持篡改?

2022-12-16 14:37:48来源:咕噜财经  

如何设置ie为默认浏览器?

首先在电脑桌面上,找到并点击下方菜单栏的搜索框,输入【Internet 选项】,输入完毕后按下键盘上的【Enter】键,进入【internet属性】界面之后,单机菜单栏中的【程序】选项卡,进入程序功能项界面,点击【将Internet Explorer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进入电脑设置界面,滑动到最下方找到Web浏览器,点击浏览器,在弹出的【选择应用】对话框中,选择【Internet Explorer】,即可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那么,怎么一招修复ie浏览器被360劫持篡改?

1、首先把桌面上的IE图标删除,然后按左下角开始,点所有程序,找到列表里的Internet Explorer,也把它删除。

2、然后我们进到C盘里把图标重新调出来,双击C盘,找到Program Files文件夹,打开。

3、在目录里找到Internet Explorer文件夹,打开。

4、找到带IE图标的iexplore,按鼠标右键。

5、点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6、然后在桌面发现一个新的IE图标,重命名,把它改回Internet Explorer,再打开,360导航不再出现,问题解决。

标签: 如何设置ie为默认浏览器 默认浏览器 一招修复ie浏览器被360劫持篡改 程序功能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