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如何进入recovery模式?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怎么办?

2022-12-16 14:16:17来源:咕噜财经  

手机如何进入recovery模式?

1、长按手机power键,选择重启

2、手机重启后长按音量上键。(手机一部有3个侧键,分别对应的是音量上键,音量下键和power键)

3、长按音量上键后,手机进入选择界面

4、使用音量上下键,选择Recovery Mode模式,进入Recovery Mode模式

5、按下Power键和音量上键后,进入了Recovery Mode模式

6、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手机进行操作

那么,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怎么办?

1、退出的方法: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减键,大约15秒后就会自动重启进入系统;按电源键10秒以上即可强制开机;出现这种情况检查一下您是否使用了手机套,可能是手机套按住了音量加键,也可能是您的音量键出现故障,所以您按开机键就会自动进入fastboot模式;

2、不同厂家系统,进入fastboot模式方式有不同,进入后的界面也不一样。fastboot直译是快速启动的意思,在安卓操作系统也称线刷模式。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系统开机出现故障或者用户操作不当。

标签: 手机进入recovery模式 手机进入fastboot模式怎么办 手机重启 手机界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