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伴你回顾十二载江湖路 你我携手共前行

2021-05-25 17:06:25来源:17173  

江湖风雨路,你我携手共前行,十二载不离不弃,共创美好未来!2021年5月6日,B站@剑网3官方视频 播放数成功破亿,这一瞩目成绩的背后,是每位侠士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每一部视频、每一份评论、每一条弹幕、每一个三连都是江湖真情,是我们心中最真挚的感动。今日,资讯君为大家带来备受喜爱的十二部播放量超百万的MV作品混剪,与大家一同回顾十二年来你我携手走过的点点滴滴!

庆B站播放数破亿,《剑网3》伴你回顾十二载江湖路!

转眼间《剑网3》已和大家一同走过了十二年的岁月,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有过欢笑,有过感动,唯一不变的,便是心中这份侠义之道。或慷慨热血,江湖论剑未逢敌手,《当战》、《何曾惧》、《少年狂想录》战歌激昂,试问谁逐锋芒;或行遍大唐,尽览《剑侠风云录》,萍踪难觅《侠影留香》,赏山河美景,唱一曲《大美江湖》;或策马同游度年华,一书《如寄》,不负师友深恩;或历沧海横流,识各路英豪,纵踏《九万里》不为惧,《山海相逢》终有时,平生不负《朝闻道》;或逢家国乱世,自当生死一战,不悔《赴狂澜》,只为《一世心上长安》!

昔日回忆点滴浮上心头,相信侠士们记忆中也有一瞬镜头、一曲唱词、一段故事藏在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伴随着这次回顾再度涌现,令人感慨万千。于是官博君便发起征集活动,期待大家一同重拾回忆!5月24日至5月30日,在#剑网3超话# 内发布手写、截图、捏图等作品,并配上你最喜欢的歌词,@剑网3官方微博 即可投稿成功,被翻牌就能获得5,000通宝奖励!

即刻前往微博参与征集活动,秀出你的作品,分享你最喜欢的歌词

当然侠士们也可前往B站在个人动态中带话题#剑网3# 发布作品及最喜欢的歌词,并@剑网3官方视频 ,同样也可参与到征集活动当中获得通宝奖励哦!

即刻前往B站参与征集活动,秀出你的作品,分享你最喜欢的歌词

此外,资讯君在此提醒,5月27日(本周四)维护后,所有购买了外装“锦绣明辉”绑定款的萝莉、成女体型的侠士,均可自行前往主城NPC【黄字零零捌】处换取对应短靴款外装;“锦绣明辉”不绑定款四体型均可换取,成男和正太款与原款外装一致。

与君长相守,共绘山河盛景,感谢各位侠士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剑网3》也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动人、美好的江湖回忆,与君携手演绎属于我们的江湖传说!

【来源:剑网3官方】

标签: 《剑网3》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