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机兵:叛逆的狼火》将登陆Switch平台 一起来了解下吧

2021-05-25 11:19:15来源:17173  

在昨晚举行的《重装机兵》系列30周年纪念直播活动中,角川游戏首次公开了新作《重装机兵:叛逆的狼火》的消息,根据官方公开的消息《重装机兵:叛逆的狼火》将会登陆Switch平台,后期也可能会登陆Steam,一起来了解下吧。

《重装机兵:叛逆的狼火》游戏背景设定在没有“诺亚”威胁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人类已经被欲望完全支配。玩家则会扮演主角,在这个被欲望支配的扭曲世界中进行反抗。

在直播活动中,官方也公开了部分《重装机兵:叛逆的狼火》的相关情报。据悉在《重装机兵:叛逆的狼火》中玩家将能够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主角的性别,同时游戏将会采用明雷遇敌,敌人将会直接显示在地图上,取消了随机遇敌的方式。玩家在触发战斗以及地图之间移动也将会采用无缝切换的模式。

标签: 重装机兵:叛逆的狼火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