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特库摩社长:有兴趣制作《马里奥》和《星球大战》主题无双游戏

2021-05-14 10:55:06来源:17173  

喜欢动作游戏的玩家,对于光荣旗下的无双系列肯定不会陌生,毕竟割草的乐趣没有人能够拒绝。近日,光荣特库摩社长鯉沼久史表示,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光荣很有兴趣制作马里奥》和《星球大战》主题无双游戏。

在游戏界一直流传着一句话,那就是万物皆可无双。光荣出了自家的《真三国无双》和《战国无双》系列外,也曾经推出过众多其他游戏的无双作品,比如《海贼无双》等等。

事实上,制作《马里奥》和《星球大战》题材的无双游戏的并非完全没有可能,尤其是《马里奥》的无双游戏还是可能性很大的。毕竟光荣与任天堂之间拥有非常不错的合作基础,此前就曾经推出过数款任天堂旗下游戏的无双作品,前段时间的《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更是大获成功。

至于《星球大战》虽然没有推出过无双作品的先例,不过近年来《星球大战》题材也推出了各种不同类型的游戏。接下推出《星球大战》题材的无双游戏也是很有可能的。

【编辑:GreyKnight】

标签: 《马里奥》 《星球大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