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第2周韩国地区手游畅销榜:国产手游《一拳超人:最强之男》进入前十

2021-05-10 11:32:03来源:17173  

本周,NCsoft旗下的《天堂M》超过自家兄弟《天堂2M》,获得韩国地区Google Play畅销榜第一,《天堂2M》排行第二。而排行第三,则依然由国产手游《奇迹之剑》获得。

排行第四,也仍然由RPG手游《姜饼人王国》获得;排行第五,由国产手游《三国志:战略版》获得,本周排行上升五位。排行第六,由本周进入前十榜单的Supercell的《荒野乱斗》获得;排行第七,由国产手游《万国觉醒》获得,本周排行上升两位。

另一方面,国产手游《一拳超人:最强之男》本周进入前十榜单,使得前十榜单中的国产手游达到40%。

App Store畅销榜

本周,韩国地区App Store畅销榜第一,由《三国志:战略版》获得,本周排行上升四位。排行第二,由《姜饼人王国》获得,本周排行上升一位。排行第三,则由NCsoft旗下的《天堂M》获得。

另一方面,本周《跑跑卡丁车 RUSH+》、《守望传说》、《FIFA Mobile》等三款手游排行大幅上升后进入前十榜单,分别排行第五,第六和第九。

标签: 手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