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周销量排行榜:《生化危机8:村庄》位居第一

2021-05-10 11:27:24来源:17173  

本周Steam如期公布了上周(5月3日至5月9日)的游戏销量排行榜。本期排行榜《生化危机8:村庄》成功登顶,开启预购的《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位居第二,老朋友《绝地求生》位居第三。

Steam周销量排行榜:

1.《生化危机8:村庄》

2.《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预购

3.《绝地求生》

4.《双人成行》

5.Valve Index VR Kit

6.《生化危机8+7》捆绑包

7.《生化危机8+7》捆绑包

8.《武装突袭3:越南战争》

9.《质量效应:传奇版》预购

10.《尼尔:机械纪元》

《生化危机8:村庄》

作为《生化危机》系列的最新作,《生化危机8:村庄》已经发售就好评不断,游戏也成功登顶本期排行榜榜首。除此之外,《生化危机8+7》捆绑包也分别位居排行榜的第六与第七名位置。

在《Resident Evil》系列最新游戏中展开令人毛骨悚然的绝命拚搏。 伊森一家的平静生活因克里斯·雷德菲尔德而又陷入混乱之中,他再次身陷无法逃离的梦魇中。 这款系列第8部主要作品由日益成熟的游戏引擎“RE ENGINE”创造,将带来最新生存“动作”恐怖游戏体验。

《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

动作游戏新作《绿林侠盗:亡命之徒与传奇》将于5月11日发售,游戏已经开启预购。本期排行榜成功进榜,位居第二名。

在一个暴力的中世纪世界中,参加激烈的PvPvE多人抢劫中击败敌对团伙。隐身潜入,盗取宝藏,或者主宰喧闹而残酷的战斗,只有最强者才能带着来之不易的财富逃脱。

《绝地求生》

上次排行榜凭借打折冲到第一名的《绝地求生》,本期排行榜依旧在榜,位居排行榜的第三名。

《绝地求生》是战术竞技类型的游戏,每一局游戏将有100名玩家参与,他们将被投放在绝地岛(battlegrounds)的上空,游戏开始跳伞时所有人都一无所有。

《双人成行(It Takes Two)》

《逃出生天》开发商的新作《双人成行》发售后评价一直非常不错,本期排行榜位居第四名。

游玩《双人成行》,踏上生命中最疯狂的旅程,这是一款别开生面的平台冒险游戏,完全为合作模式而设计。利用好友通行证*邀请一位好友免费游玩,共同体验多种多样的乐趣,享受颠覆性的玩法挑战。

Valve Index VR Kit

V社自家的VR套件,没啥好说的,本期排行榜位居第五。

Valve Index VR 套件,能够为玩家带来高保真度的虚拟现实体验。规格方面,Index VR头显配备了两块 1440×1600 分辨率的LCD显示屏,能够提供比OLED屏多50%的子像素。可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的体验,并极大减少“屏幕门”效应。

《武装突袭3:越南战争》

经典拟真射击游戏《武装突袭3》推出了全新的越南战争DLC,本期排行榜也成功进榜,位居第八名。

加入紧张刺激的战斗,使用各种历史上知名的经典武器和载具。探索越南、老挝和柬埔寨烟雾弥漫的丛林,并体验盘根错节的地理环境。加入惊心动魄的全新合作战役中,执行艰难的侦察任务,并在全新的多人和单人场景中投身大规模的战争。

《质量效应:传奇版》

《质量效应:传奇版》开启预购阶段,显然老游戏的热度很不错,成功进入本期排行榜,位居第九名。

《质量效应:传奇版》将包含单人基础内容及广受赞誉的《质量效应》《质量效应 2》及《质量效应 3》三部曲系列超过 40 款 DLC,更有多种促销武器、装甲,及各种组合包等你来拿——所有内容,全部重置优化新升级,4K Ultra HD,等你体验。

《尼尔:机械纪元》

尼尔系列新作的发售貌似也让《尼尔:机械纪元》热度回归,本期排行榜《尼尔:机械纪元》位居第十名。

《尼尔:机械纪元》讲述了机器人 2B、9S 和 A2 的故事,以及他们为夺回遭强大机械生命体占领、由机器驱动的反乌托邦而进行的战斗。

标签: 《生化危机8:村庄》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