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精彩活动陪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

2021-04-30 11:31:40来源:17173  

明天就是五一劳动节,大家期待已久的小长假来啦!为了迎接假期的到来,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准备了一系列活动,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的假期,同时也让不愿意出门扎堆的小伙伴拥有别样的乐趣,大家都能参加各种活动,收获各种奖励。

《热血江湖》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拥有原汁原味的武侠背景和故事情节。游戏摒弃传统武侠网游阴暗血腥的风格,而是提倡一种“明朗而愉快”的游戏精神。《热血江湖》无论画面风格还是人物造型,甚至游戏内容都给人以清新之感。本周上线的五一劳动节主题活动,也充分展现了江湖世界带给广大玩家的愉悦氛围,让玩家无论玩游戏还是拿奖励,都能乐不停。

活动一:五一劳动最光荣

从即日起至5月6日,玩家打怪可获得掉落物品“勤劳致富牌”,收集齐30个“勤劳致富牌”之后,可到NPC江湖活动大使处兑换奖励。需要注意的是,在60分钟内完成收集的话,将额外获得2小时的至尊血兽丹BUFF,玩家们收集的时候可要注意时间。

活动二:春天在哪里

从即日起至5月6日,玩家打怪可随机获得“春风”、“春雨”、“春草”、“春花”、“春水”这五种活动道具,收集齐各10个之后,可以到泫勃派NPC金香玉处兑换奖励——斗战冥珠-海鲜(活动)2小时道具。

活动三:“白衣天使”披风登场

用仁心点燃生命之火,用仁术保障健康之身,全新“白衣天使”披风正式上线。蓝色医生服加白大褂配上洞洞鞋,就是时下医生该有的样子。此次新披风还配有斗战款,将赋予穿着者气功、武功攻击力、防御力、生命、经验值等各方面的增强,是玩家打怪PK必选之物。

活动四:五大地图双倍经验

从即日起至5月6日,花亭平原、虎峡谷、修炼之门、遗忘村庄以及燕飞阁这五大地图将开启全天双倍经验。想要在假期冲级的玩家,可以前往这五个地图练级。记得去之前先参加其他活动,领取各种BUFF奖励,并穿好斗战披风,努力将收益最大化哦。

除了参加各种活动,对于风景党来说,无法出门旅游非常可惜,而《热血江湖》众多景点,弥补你的缺憾!玩家们完全可以不出家门就能够欣赏到美丽的风景。泫勃派荷花池装饰精美,与南明湖相连,常年开放着的一朵朵莲花在一片片碧绿的荷叶的映衬下格外红艳;柳善府广场宫殿雄伟森严,官邸、高大的宫殿、围墙、精美的雕刻与绘画装点着建筑的每一个角落,一派皇家气象;柳正关峡谷瀑布、柳正关大佛则是江湖情侣们最钟爱的场所,花前月下,海誓山盟,浪漫温馨;与众不同的北海冰宫,常年被冰雪覆盖,有着浓郁的北国风情。

无论是打怪升级,还是游历江湖山水,玩家们都能在这个假期在江湖世界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五一假期,精彩纷呈,就等你来体验!

【来源:热血江湖官方】

标签: 《热血江湖》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