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与腾讯之间产生纠纷 《指环王》项目已经被取消了

2021-04-19 11:39:09来源:17173  

相信不少玩家都在期待亚马逊的网游新作《指环王》。不过遗憾的是,根据外媒彭博社的消息因为与腾讯之间产生纠纷,《指环王》项目已经被取消了,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2019年,亚马逊方面宣布将会和Athlon Games联合开发的全新的《指环王》网游,当时宣布的是游戏预计会在2022年闪现。这里需要说明的是Athlon Games是乐游的子公司,而在去年12月乐游被腾讯收购。

在收购乐游之后,腾讯方面就《指环王》这款游戏与亚马逊方面重新进行了合同谈判。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称,本次谈判的结果并不理想,最终导致《指环王》项目的取消。

自从电商巨头亚马逊进军游戏产业以来,整体的发展情况可以说挫折不断。此前发售的科幻射击游戏《Crucible》仅仅推出五个月就取消了,另一款备受期待的网游大作《新世界》也第三次跳票延期至今年8月。如今《指环王》项目的取消,算得上是雪上加霜了。

标签: 《指环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