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动作PC游戏《小骨:英雄杀手》的Switch版公开

2021-04-19 11:37:14来源:17173  

韩国游戏公司的NEOWIZ宣布,旗下的2D动作PC游戏《小骨:英雄杀手》的Switch版,在近日举办的任天堂IndieWorld独立游戏发布会中公开。

任天堂IndieWorld独立游戏发布会主要介绍即将登陆Switch的独立游戏。其中,《小骨:英雄杀手》由开发商SouthPAW Games的CEO亲自介绍游戏,并公开了游戏视频。Switch版《小骨:英雄杀手》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线。

《小骨:英雄杀手》是款以高品质的像素风游戏画面,和快速展开的战斗为主要特点的Rogue-lite类型横版动作游戏,PC版已于1月21日通过Steam正式上线。游戏在去年2月开启抢先体验之后,到目前为止在Steam上一直保持着“特别好评”,还曾在“2020韩国游戏大奖”中获得独立游戏奖。

另一方面,PC版《小骨:英雄杀手》在前不久进行了更新,推出了4款特别活动地图,分别是“唐卡族骑士”,“神秘的遗迹”,“拳套的考验”,“贪欲的祭坛”。这些地图虽然不经常出现,但是却有可能在游戏过程中突然出现。同时,由于难度较高,奖励也比较可观。除此之外,还改善了UI,让玩家们更加快速地获取游戏信息。

标签: 《小骨:英雄杀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