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循环》发售日期再度延期 一起来了解下吧

2021-04-09 11:00:59来源:17173  

近日,B社宣布由旗下工作室Arkane Lyon开发的《死亡循环》的发售日期再度延期,从此前的5月21日延期至9月14日,一起来了解下吧。

事实上,这已经是《死亡循环》的第二次延期跳票。最初游戏定于2020年的圣诞节期间发售,随后跳票至2021年的5月21日。如今《死亡循环》再次跳票数月,发售日期延期到了9月14日。

至于跳票原因,则依旧是老一套模版。在公告中官方表示为了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内容以及确保开发人员的健康安全,因此游戏才不得不延期跳票。

《死亡循环》将玩家传送到座名为黑礁的法外之鸟,一场两名超级杀手之间的无尽生死挣扎即将展开。身历其境的游戏体验,让玩家随心所欲应对任何情况,尽情探索令人惊叹的环境和精心设计的关卡。猎杀散落在岛上各处的目标,拼死终结永恒的循环。请记住,如果开始没成功……那就死吧,再死一次。

标签: 《死亡循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