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世界》更新了新角色“Operation 西格玛”

2021-04-07 11:11:00来源:17173  

近日,韩国游戏公司NEXON表示,由StudioBside开发的幻想RPG手游《CounterSide》(暂译:双重世界)更新了新角色“Operation 西格玛”。

“Operation”是可以提升舰船的能力值,并具备战斗辅助技术的系统。而“西格玛”本来是作为“机甲”角色登场,此次则作为SSR等级的全新“Operation”添加到游戏中。西格玛”可以在10秒之内,给所有己方队员提供防御力达到最大体力6%的防御墙,和防御墙维持的期间,赋予50%的相克伤害增加效果。

与此同时,还开启了公会玩法“联盟协同战”第二季。玩家可以和联盟成员一道净化侵蚀地带,还能体验12个“竞技场”和1各BOSS副本,每次作战都可以根据累积的分数,获得相关的赛季奖励。

另一方面,《双重世界》是款描述现实世界和相反的世界之间的战斗的幻想RPG手游,具备投入感强的剧情和魅力十足的游戏角色。该游戏已于2月4日正式上线韩国地区。

标签: 《双重世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