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欲封天ol》于4月16日重磅重启封天开测

2021-04-06 17:18:27来源:17173  

2014年起点白金作家耳根霸榜神作《我欲封天》小说正式上线,与此同时同名改编的游戏也正式启动,后停止运营令众玩家惋惜,经过这七年沉淀《我欲封天ol》于2021年4月16日重磅重启,封天开测!

《我欲封天ol》将修仙的进阶纳入人物境界体系。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要升级到问道!

并且在人物的装备上作出相应的调整,如“法宝”体系,在小说中出现的法宝便会出现在此。

回合制游戏万变不离其宗,养成是必须的,这正是令许多回合制钟爱者入迷的原因,能有一只从开始游戏就相伴自己左右的宠物,看着宠物一步一步成长成为自己的左膀右臂,宠物与主人之间的羁绊,赋予了游戏真实的“生命力”。

《我欲封天ol》在经典的回合制游戏玩法上取其精魄并糅合了修仙小说的设定,除了带给玩家对于回合制的时代感情,也铸造了修仙回合制的新篇章。

【来源:我欲封天官方】

标签: 《我欲封天ol》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