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AOS端游《超能战联》更新全新角色“肯尼斯·哈特”

2021-04-06 10:37:21来源:17173  

近日,韩服AOS端游《超能战联》更新了全新角色“肯尼斯·哈特”,并放出了介绍视频。

新角色“肯尼斯·哈特”于本月2日举办的韩服《超能战联》发布会“D&C更新”中首次公开之后,马上更新到了游戏中。发布会现场,韩服《超能战联》的新开发总监登场,介绍了新角色。

肯尼斯·哈特作为正义联盟的能力者,在游戏中,可以用强大的水压给敌人喷水,让敌人受到贯通伤。同时,虽然他是近战DPS角色,还能进行远程牵制和躲避,前进等。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新角色由于可进行远程牵制,方便玩家们简单操作并培养近战DPS。

新角色的主要技能有,用水来制作长枪贯通敌人的技能,用双手使用凝结的水进行攻击的技能,用水柱攻击的技能,以及最终技能,先用海浪来围住敌人后,用水制作的枪进行攻击,造成强大伤害。

《超能战联》是由韩国《地下城与勇士》开发商Neople历时5年研发而成的3D新概念动作网游。在延续Neople一贯爽快打击感、震撼破坏效果的基础上,通过无锁定攻击、无限制连招、5V5团队作战、丰富的“超能力”角色及华丽的必杀技,带给玩家刺激打斗体验。而且,游戏中不仅有连招拆招这样的动作元素,也有兵线推塔等英雄对战类元素。

可惜的是,由世纪天成代理的国服,仅运营了两年,于2015年停运。而《超能战联》的港澳台服则早1年,也就是2014年停运。因此目前,这款游戏也就只剩下韩服了。

标签: 《超能战联》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