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口袋版》狼王新装踏征程 全新S18赛季开启

2021-04-01 16:58:38来源:17173  

4月2日,《英魂之刃口袋版》全新S18赛季开启,狼王新装闪亮登场,赛季皮肤“狼王-巫咒魔狼”上线,助你制霸新赛季!“天阙万丈观天下,帝都千年出英豪。”全新皮肤“夏侯惇-北京天阙”降临,邀你共赏古都盛景,感受历史文化的魅力。还等什么,快快叫上小伙伴,登陆《英魂之刃口袋版》,一起征战圣坛吧!

狼王新装踏征程 全新S18赛季开启

古时代的莫里雅斯,恶魔掌控着一半以上的疆土,人们像无头苍蝇一般惶恐乱窜。无计可施的祭司们希望能尝试召唤古狼力量对抗入侵者。王国第一勇士沃夫自愿接受了提议,痛苦的撕号后,他获得了强大却难以控制的力量。凭借着锐利的爪牙和狼族的嗜血本能,狼化的勇者击溃了恶魔大军。正在人们准备庆祝之际,空中出现了一轮圆月,沃夫被月华照到后失去理智,残忍地杀害了在场的伙伴。

为了阻止诅咒的蔓延,沃夫远离人群开始自我放逐。与往日不同,这次千年一遇的血色圆月,让沃夫比以往更加暴躁,沉睡的远古诅咒开始侵蚀沃夫的肉身,将他变成了一幅全新的模样。

4月2日,全新的S18赛季即将启航,狼王助你制霸新赛季!赛季专属皮肤“狼王-巫咒魔狼”降临,与你一同征战S18!

悠悠帝都云上天阙 夏侯惇新皮肤上线

三国时代,群雄逐鹿,英雄辈出。夏侯惇是曹操麾下武将,他性格刚烈强悍,勇猛善战,曾在徐州攻防之战中,留下“拔矢啖睛”的英雄佳话。但对于夏侯惇来说,他时常觉得那场战役从未存在过,自己的左眼也从未消失,那只是一场梦。他曾在梦中幻想双目健全的自己,平定天下,和主公好友一起生活在安定的京都,初春时节赏花踏青。但左眼的酸痛和征战的号角还是将他惊醒,只得起身奔赴战场。

“将军终凯旋,享乐此盛世。”4月2日,夏侯惇全新皮肤“北京天阙”登场,快快登陆《英魂之刃口袋版》,与他一起漫步天阙楼阁。感受中华千年文化的魅力吧!

《英魂之刃口袋版》S18赛季全新启航,赛季专属皮肤“狼王-巫咒魔狼”上线,助你制霸新赛季!正是春光灿烂时,夏侯惇的全新皮肤“北京天阙”登场,邀你一同欣赏千年古都的天阙楼阁,感受盛世之景!最热血的顶尖对决,最精彩的福利活动,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标签: 《英魂之刃口袋版》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