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稀有初版喷火龙宝卡卖出200万高价

2021-04-01 10:44:03来源:17173  

稀有游戏卡牌高价出售的新闻,相信各位都曾了解过。近日,一张《精灵宝可梦》中稀有的初版喷火龙宝可梦卡牌再次卖出高价,本次成交价格超过30万美元,大约为200万人民币,一起来了解下吧。

对于《精灵宝可梦》系列,相信各位玩家都不会陌生。作为任天堂旗下最知名的IP,《精灵宝可梦》也曾推出过不少宝可梦卡牌。本次卖出天价的就是一张初版的喷火龙卡牌。

根据官方介绍哦,这张卡牌至少拥有超过20年的历史。同时因为卡牌被保存的相当完好,被PSA评定为“Gem Mint 10”级。最终在国外eBay平台上被收藏家以31.18万美元(约合204万人民币)拍下。

事实上,这也并非第一张排除高价的宝可梦卡牌。此前同样的初版喷火龙卡牌就曾经以22万美元被出售。除此之外,还有一张20多年前的宝可梦卡牌“Pokemon Card Game Illustration Contest”在线上商场ZenPlus进行了拍卖,最终以3800万日元(约合234万人民币)的天价拍卖成功。

标签: 《精灵宝可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