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中那些适合春天出门踏青的单品

2021-03-31 11:03:59来源:17173  

今年的3月比往年的温度要低一些,百花盛开也比往年要晚了一周。眼下天气越来越暖和,春日出游也提上了日程。小伙伴们在春天出游的搭配上,总有属于自己的心得体会。在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中,也有很多适合春天出门踏青的单品,今天就来给大家种个草。

汉服穿起来

如今,汉服越来越受到年轻人们的推崇。春天是个适合穿汉服的季节,在江湖世界踏青也要贴合当下的流行趋势,来一套汉服是必不可少的。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小荷春雪裙和冷月炎龙铠。小荷春雪裙本是国色天香的大乔所穿着的纱衫。粉色的薄纱,天蓝色的缎带镶嵌金丝花边,将穿着者衬托得肤如凝脂、吹弹可破。浅绿的丝带盈如针线,在腰间缝编,使人物整体轻盈婀娜之感倍增。而冷月炎龙铠是传说中三国英雄仲谋所穿着的战铠。铠甲部分炽热如炎阳,内衬部分碧蓝如冷月。施展武功时,战袍上的金龙仿佛一跃而出翔于天际。

发型换起来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节,一切都是万象更新的样子。对于我们来说,也需要从头到脚都换新。游戏中有专属道具——美发剂和染发剂,可以改变角色的发型发色。《热血江湖》中的发型多种多样,印第安风格、可爱风格还有在动画片中经常看到的海盗风格等,让你摇身一变,成为游戏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粉色蝴蝶结”发式,则让萌萌哒娃娃头和鲜艳的蝴蝶结搭配,可爱效果点满!其他还有动感天线、阳光向日葵、神探飞机头等多种发型,颜色不同,风格各异,任君选择。春日出游换个发型,搭配不同场合不同披风,绝对吸睛效果加倍。

武器装扮起来

除了人物本身的装扮,江湖世界中的武器也可以变身,让玩家全身上下的搭配都和这个春光无限好的季节完美贴合。《热血江湖》拥有完善的武器系统,各大职业使用不同种类的武器。刀客使用刀,枪客使用枪,弓手当然是用弓箭……而斗战冥珠和妖花青草则能让武器瞬间变身,变成鲜花、蔬菜、糖果,甚至是海鲜。根据职业的不同,武器变身的样子也会不一样。游戏内有辣椒、大蒜、胡萝卜、白菜等蔬菜,百合、向日葵、玫瑰、郁金香等鲜花,以及章鱼、麻辣小龙虾等海鲜外形,而“妖花青草—糖果”则能让武器变为萌萌的棒棒糖。而除了外观的改变,这类道具还能提高角色的攻击力、防御力等各方面的属性,不同的道具增加的属性也不一样。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需求来选择不同外观不同功效的道具,享受视觉和属性的双重加成。

除了服饰发型的改变,玩家们还能在游戏中使用天云岳的神秘整容来让角色变脸,而名称染色、名称背景和名称图标则能让角色的名字也闪耀起来。各种单品搭配,让你从头到脚、从内到外全部都与众不同。小伙伴们赶快加入江湖世界,来一套属于自己的搭配吧。

标签: 《热血江湖》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