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关注的《使命召唤手游》体验服正式开启

2021-03-25 16:52:29来源:17173  

备受关注的《使命召唤手游》(以下简称CODM)体验服正式开启,心尖尖上的枪械在体验服终于迎来武器平衡大调整。本次体验服武器平衡性大调整,核心目的有3点,但本质皆是为丰富各位战士的武器战斗体验,主要包含了强化各种枪系的打法定位,保证不同武器上场空间。以及优化了武器的数值投放,保证武器差异化,增强战斗新鲜感,同时改善了移动力和调整游戏战斗节奏。

【冲锋枪 近距离新体验】

有不少战士反馈,由于冲锋枪的机动性和伤害性不够亮眼,使其在近距离作战缺乏独特优势,即使贴脸距离也可能被部分步枪所代替。同时,又由于冲锋枪的整体射程有限,有着明显的伤害衰减和不稳定的弹道,直接导致其在中远距离作战时很难发挥效果,陷入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尴尬境地。因此策划团队将重点从伤害和机动性上强化冲锋枪近距离作战的武器定位,同时优化弹道,保证其他距离的可用性。当然,为了凸显冲锋枪近距离的作战定位,也会对其在远距离的作战能力进行适当平衡,主要从精准度和伤害衰减两个角度进行制衡。

目前正式服中,SMG5的最高伤害范围在6米以内,距离相对有限。而考虑到SMG5是中等移动力定位,为了提高近距离的对抗能力,策划团队在体验服中做出改动,让SMG5从10米之后才开始伤害削减,即10米之内SMG5都能4枪带走敌人,提高了其优势射程。

另一方面,SMG5还会提升移动速度和换弹速度,尤其明显提高开镜状态下的移动速度,达到提升机动性的效果,保证近距离能有更好的反制对抗。SMG5最重要的是移除手臂的0.9伤害倍率,直接保障了其近距离的输出,并且适当提升后坐力稳定性,保证其在较高伤害衰减下,也有应对中远距离敌人的能力。

【突击步枪 伤害均优化】

在对冲锋枪进行了专项调整后,为了进一步突显步枪与冲锋枪的差异,策划团队也将对步枪进行一定调整。具体思路是强化步枪的射程和精准度,保证其在15米至30米的优势战斗区间,从弹道和操控性上提升武器差异化,并且还将针对特殊口径子弹的配件进行调整,赋予战士们全新的手感和体验。

作为中距离定位的中等射速步枪,KN44在体验服的调整下机动性更强,敏捷度更高,尤其精准射击下收益较大,成为了一把低下限高上限的高手武器。一方面,通过优化部分配件对移动速度和举镜移动速度的影响,从而提高KN44的机动性。另一方面,通过提升KN44上胸部位的伤害倍率,强化精准射击的收益,以及优化水平后坐力,降低其操控难度。而相应的,KN44也将通过降低武器射程,以及略微提高子弹散发进行一定程度的制衡,凸显其作为中距离步枪的优势和定位,从而弱化远距离下的威胁度。

【轻机枪 穿透射击 火力压制】

与前二者不同,作为《使命召唤手游》中载弹量最多的枪族,轻机枪需要在30m外,对敌人形成有效的压制力。为优化轻机枪的战场表现,在体验服中,将从精准度和伤害效率上进行优化调整。此外,也削弱了部分配件对开镜速度、精准度造成的影响,从而实现对射击精度的提升。从整体而言,策划团队会提高轻机枪在远程的火力压制能力,使其在据点争夺、爆破守点等场景下发挥出更重要的作用。

作为以后坐力极容易控制而闻名的RPD,其过于稳定的弹道将在体验服中受到削弱,加大其弹道操控的难度。但相应地,会给予RPD部分射程增益补偿,4枪消灭1名敌人的距离将会整整提升1倍,此外5枪带走敌人距离也会显著提高。

中等射速轻机枪M4LMG,在体验服中将得到伤害加强,且大幅度提升20米以内的压制能力,使其4枪消灭一名敌人的距离同样显著延长,也就是说M4LMG打人将会又远又痛。同时为了平衡M4LMG的枪械性能,除了上述加强改动外,其压枪难度则会有所提升,开镜时间也会更长,以此让M4LMG在战场上拥有属于自己的准确定位。

【狙击枪 定位远距离的精确压制】

另一远距离压制武器:狙击枪,在体验服中也有较多改动。狙击枪在正式服高端局中出场率较高且优势明显,除了能够完成远距离的狙击任务之外,不俗的机动性促使其在近战也有一席之地。为了在对局中更加明确狙击手的定位,策划团队将优化狙击枪及其配件属性,提供更多配装可能,并且平衡机动性流和架点流的配装收益。具体来说,狙击枪的开镜时间和跑射延迟将大幅提高,优化移动速度和举镜移动速度,增加其近距离作战的难度。

此外,还大幅增加呼吸抖动属性占比、受击上抬属性占比,优化举镜过程中的散发变化,避免未完全开镜的情况下狙击枪仍然过于精准。从整体而言,全面提高狙击枪射击门槛,凸显狙击枪在远距离精准压制的定位。而作为补偿,策划团队会优化枪械的后坐力,保证狙击枪在开镜后的连续开火能力。

【体验服 情报速递】

战士们期待已久的体验服已开服,还未收到短信通知的战士也不要着急,指挥部正在加紧安排当中!当然,本次体验服除了武器平衡大调整之外,还有全新模式和地图恭候众战士多时。

【全新模式 趣味翻倍】

全新模式,让战场更接近真实。战士们将依靠自身超强实力取得最终胜利,还是通过近战武器的最终对决摘得桂冠呢?现在,一切皆有战士自行选择!

【全新地图 未知体验】

此次体验服还将更新3张地图,分别是首批承载2v2模式的小型地图松林靶场,外形与战斗小屋相似但更为空旷的地图王者,以及有着浓厚异国风情,深受战士们喜爱的修道院哦~

此次武器平衡调整先行爆料篇就到这,至于其他枪型又会迎来哪些调整?战士们不妨在评论区先预测一波,将于今日揭晓最终答案,记得蹲点收看。

关于《使命召唤手游》:

《使命召唤手游》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第一人称射击类手游,也是“使命召唤”IP唯一正版射击手游。游戏不仅呈现了高质量视觉效果,同时也高度还原了使命召唤系列的经典玩法、地图和角色,并针对手机端操作特点进行专属适配与优化,致力于让玩家们能更好沉浸在淋漓尽致的射击体验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运营和发行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致力为玩家提供优质的互动娱乐体验。

目前,腾讯游戏旗下拥有超过140款自研和代理游戏,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跨终端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联动其在文学、动漫、影视领域的丰富跨媒体IP资源,打造优质的游戏体验。

腾讯游戏亦致力于用游戏的方式服务社会,力求在游戏中探索更多的社会价值;同时,携手行业伙伴及用户打造健康游戏生态。

Spark More!去发现,无限可能!

标签: 《使命召唤手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