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逍遥情缘》我们一起魅力无限吧

2021-03-24 11:11:11来源:17173  

少侠们,想知道你在逍遥世界的魅力有多大吗?那就期待即将上线的《逍遥情缘》魅力值系统吧,让你能一眼看到自己的魅力值。想要成为逍遥世界最具魅力的少侠,想在魅力值排行榜的榜首?那就快来《逍遥情缘》我们一起魅力无限吧!

【橱窗暗藏 魅力玄机】

魅力值系统包含“橱窗”和“魅力值”两个部分,橱窗系统则是原有的“时装背包”功能升级而来的。为的是让少侠们能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时装、头饰等外观道具并且能随心所欲搭配。以前旧版所没有的坐骑版面也被融合到了换装界面内,更是将队长图标、聊天气泡、武器幻化、炫彩足迹、头像边框、伤害气泡归统一纳整理到“其他”面板内,少侠直接下拉可以选择对应的道具页面,更加的方便快捷。

橱窗就相当于少侠的衣橱,升级之后少侠可以在橱窗界面看到目前已经推出的所有外观道具,即使少侠没有购买这些时装道具,在新的橱窗系统中也可以点击进行试穿。而且左上角还有个动作按钮,少侠可以点击这个按钮来直观体验人物穿戴各类时装施展的动作哟。

【解锁魅力值 就在各类道具上】

跟随橱窗系统一起推出的还有全新的魅力值系统。魅力就像女孩子的衣橱一样,只要塞满了橱窗,魅力便无处安放。越是爱打扮,拥有外观道具越多的少侠就能得到更高的魅力值。不同的外观道具有不同的魅力值,道具的价值越高魅力值越大,比如永久头饰舞狮的魅力值就有200点,而时装赤甲从龙的魅力值有40点,不同的时装的魅力值也不一样哦。但是需注意的是,限时道具没有魅力值。

都想知道自己的魅力值是多少吧?少侠可以在橱窗界面看见角色当前的魅力值,也可以在人物声望面板知道魅力值当前达成的阶段。魅力值共有4个达成阶段,分别达到200/1000/2000/10000点时,可以解锁特殊成就,获得特殊外观道具。魅力值也有排行榜哟,魅力值排行前100名的少侠才会榜上有名,你会排第几呢?

【新系统来袭 值得注意一二三】

1、在更新了橱窗系统之后,点击时装按钮进入橱窗界面,原来的“时装背包”功能将不再使用。但是新的橱窗界面和旧版的“时装背包”一样,都通过点击“装备背包”内的“时装”按钮进入。

2、已放入“时装背包”中的例如时装、头饰等外观道具,在更新之后会自动继承到新版的橱窗系统之中,这些道具将不能再被拖拽回“装备背包”之内,从而进行存入仓库、给予他人等操作。

3、在更新橱窗系统后,购买新的外观道具时,这些道具首先会进入背包界面。此时这些道具是可以进行存入仓库、给予他人等操作的。从背包里右键点击使用这些道具,从而将其在橱窗中解锁。一旦解锁,这些道具就不能再被拖拽回背包了。

4、如果时装背包中有多件相同的外观道具,那么在更新时只会继承其中一件到橱窗系统中,剩余的道具将通过邮件等方式返还给少侠。

雄姿英发,魅力四射,《逍遥情缘》魅力值系统即将上线,快来看看自己的魅力值如何吧!

标签: 《逍遥情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