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戏公司NGEL GAMES正在开发4款新作

2021-03-15 10:29:22来源:17173  

据悉,开发出《Lord Of Dice》、《英雄颂》(Hero Cantare)等手游,并负责发行中的韩国游戏公司NGEL GAMES正在开发4款新作。

首先,是以全球累计阅读量超过45亿次的网络漫画《神之塔》IP为基础开发中的RPG手游《神之塔M》。以年内上线为目标开发中的《神之塔M》,正致力于打造原作漫画般精致的剧情和高品质的游戏画面,并计划通过技能来提升战斗的乐趣。

同时,公司还在开发以人气网漫《Wind Breaker》IP为基础的自行车竞速游戏《Project W》。

而且,作为多平台新作(PC-手游),正使用虚幻引擎开发大逃杀游戏《竞技场计划》和动作游戏《0计划》。

去年只通过北美等海外,就创造10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5729万元)以上销售额的NGEL GAMES,今年计划以《神之塔M》为开始,推出多种类型的新作。

标签: NGEL GAMES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