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国倾城OL》新服“诸神时代”即将和大家见面

2021-03-09 17:50:42来源:17173  

星凝互娱旗下的《倾国倾城OL》自开始运营以来,一直备受玩家的好评与青睐,2021年今日新服【诸神时代】即将和大家见面。作为一款出色端游,《倾国倾城OL》之所以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原因之一就有任何职业的职业技能都很有特点,并且有着不同的加点技巧,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倾国倾城OL》的技能特色。

技能觉醒,独特的专属职业爆发

《倾国倾城OL》职业技能是根据各个职业的特点及姿态偏向进行划分的,充分体现该职业该姿态的特点及能力,既有主动技能也有被动技能,也包含威力巨大的需要“觉醒值”作为释放条件的觉醒技能。

多变的职业技能搭配

姿态升级之后就能获得技能点数,技能点数可以用于提升本姿态下技能的等级。消耗掉技能点数及金钱,该技能等级提升1级。通过技能点升级的技能等级是有上限的,但当技能点升级到达上限之后,还可以通过装备、药水等继续提升技能等级。

技能进阶“英雄技”与“神之技”

通过使用对应的技能书就可以学得每个技能对应的进阶技能。进阶技能分为英雄技和神之技,当基础技能升级到一定点数时才能学习。只有先学习了英雄技之后,才能学习对应的神之技。进阶技能学习之后,对应的人物动作、技能特效及技能威力都会有大幅度提升和变化。

遗忘泉水增加您的可选择性

很多玩家因选错技能加点而懊悔不已,《倾国倾城OL》完全打消您的这些顾虑,使用洗点道具“尼伯龙格之甘泉”后可将指定姿态下的所有已分配的技能点变为未分配点数,同时技能等级还原成初始等级。可以重新选择您需要的技能。

2021年3月9日14:00《倾国倾城OL》新服【诸神时代】火热开启。你是否也想搭配自己的专属技能加点,创造自己的英雄属性呢?让我们相约【诸神时代】,成就属于自己的天地吧!

标签: 《倾国倾城OL》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