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前往遥远而神秘时代 探索《创世2重制版》大地图

2021-03-09 17:48:08来源:17173  

《创世2重制版》是一款以洪荒修仙为题材的网络游戏,讲的是一百五十亿年前,天地初开神魔争斗的精彩故事。今天我们就与各位玩家一起前往这个遥远而神秘时代,探索《创世2重制版》大地图吧。

目前,《创世2重制版》中共分为主城、门派地图、野外地图、特殊地图等,横跨了沼泽,高山,丛林、火山、雪地等十余种生态系统,每一帧画面都非常精致。所有玩家们在游戏中点击M就可以打开大地图面板,查看当前地图以及玩家在大地图中的位置信息。另外,玩家还可以在地图中进行各种信息标记。

如NPC标记弹窗,就是说玩家可以从地图中看到NPC的名字和功能,让玩家在寻找相应NPC时更加省时省力,而自定义标记弹窗,则是说玩家可以在地图中自行对某个地点进行标记,之后玩家再次将鼠标悬停在自定义标记上时,系统就会自动弹出标记的位置信息和玩家写下的注释。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在大地图中进行角色及队友标记、任务标记、鼠标悬停标记、标记共享、地图帮助等操作。

另外,在《创世2重制版》中,玩家除了可以对大地图进行以上操作外,还可以随时查询小地图中的其他信息。如可以跟随玩家的移动显示当前场景中的位置信息、地图名、地图坐标等,还有小地图放大缩小,地图中的NPC搜索,NPC绿色光标显示,怪物红色光标显示等,帮助各位玩家可以更加便捷的体验游戏中的内容。

最后,我们再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创世2重制版》中的主要城镇,目前,游戏中的两座主要城镇分别为凤鸣城和阪泉东部轩辕部落。凤鸣城也是玩家们在进行剧情任务时第一个接触到的城镇。玩家们也可以在这座城镇中购买武器、防具、首饰、药品等战斗必需品,同时也可以领取环任务、进入试练秘境、潜能副本、晶石狩猎场等地,来提升自己的能力。

以上就是《创世2重制版》的地图功能介绍了,也欢迎各位道友与我们探索这个一百五十亿年前的上古时代,感受仙魔大战的魅力。

标签: 《创世2重制版》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