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高尔夫手游《萌幻飞球》公开MV

2021-03-05 10:57:31来源:17173  

日前,韩国游戏公司Com2uS通过17173公开了休闲高尔夫手游《萌幻飞球》(Birdie Crush)的MV。

此次的MV,伴随着韩国人气女团GFRIEND的成员“丁恩妃”的歌声,展示了被做成动漫风的4款游戏角色。视频以四位角色在魔法学校内闲逛的场面开始,展示了在草绿色的地图中展开的逼真的比赛场面。同时,在视频中还能看到,添加幻想要素的独特服饰和高尔夫装备。

同时,视频中还登场帮助角色成长的可爱球童,以及四位主人公在结束运动之后,聚在一起等其乐融融的场面,给人感觉像是在看一部动画。

《萌幻飞球》是由Com2uS全新推出的休闲幻想高尔夫手游,主要特点是用简单的操作也能体验生动感十足的高尔夫。同时,添加幻想元素的游戏方式,和逼真的配对模式等玩法,将给玩家们提供休闲高尔夫游戏的乐趣。

标签: 《萌幻飞球》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