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ORPG手游新作《剑灵2》预约人数达400万人

2021-03-05 10:54:55来源:17173  

日前,NCsoft宣布,旗下的MMORPG手游新作《剑灵2》,在开启预约23天之后,预约人数达到了400万人。官方表示,这是韩国国内MMORPG手游当中的最快记录。

为了纪念预约人数达到400万人,NCsoft将给预约玩家提供额外奖励。此前,NCsoft在《剑灵2》的预约玩家达到200万人时,也表示过提供额外奖励。

与此同时,还通过17173公开了《剑灵2》的全新预告视频“神话的开始III - 特别视频”。此部视频是纪念预约玩家数突破400万而制作的特别视频。该视频继之前的两部特别视频,暗示了《剑灵2》的世界观。

另一方面,在2月初举办的《剑灵2》线上发布会上,NCsoft的CEO金泽辰,对《剑灵2》表现出了十分的自信。他说,《剑灵2》突破了技术壁垒,不仅被创造成全新的IP,还具备全新故事和探险内容,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中获得快乐和乐趣。

标签: 《剑灵2》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